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最近现充过度,不再像以前数着时间,打下这一句之后又不知道再说什么。

还是喜欢啊。

真是不可思议。

房间里到处贴着你的照片、海报,暖暖的朝我笑。有时候会坐着看很久,光是这样发呆也觉得治愈。单身狗年复一年,但喜欢你让我觉得自己慢慢变成了一个内心强大的人。内心筑起一块柔软的堡垒,分享我独自喜欢的故事,不再感到寂寞。

你是一个让人省心的爱豆。极缓速衰老的颜,番组里面的精准吐槽。交岚连续两期都是date plan冠军,还有杂志上乱七八糟的小段落,让我觉得这些桥段即使换成现实生活中的任何一个人也都玛丽苏。你好像永远能读懂别人的情绪,再精确的给予致命一击。

什么事情都能为自己找到释然的退路。面对大前辈们有着自己的乖巧和礼数。

主舞台上唱着SOLO时候世界都被慢慢点亮。

琥珀色瞳孔。

 

越来越说不清喜欢你的原因。只有零碎片段。

却永远在心里最妥帖的位置。

带着一部分的惯性,积攒在心留下沉甸甸的重量。

看到你的时候还是会大哭。未知情绪。

 

你在舞台上灼灼发亮,而这一段时光中的我继续沿着你的光芒向前奔跑。

 

愿这个世界是你的游乐场。


评论(7)
热度(3)

リフレイン

マイペース。
ドFの日常。

© リフレイン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