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着现充而最平凡无奇的生活吧。

 

为了准备周末的考试,单休日的周末从春天持续到秋天,总是害怕着不进则退,和目标依然相去甚远。打下目标两字又想起了Q大道,音乐剧里皆大欢喜的结局,然而现实生活中要想清楚又谈何容易。

很害怕失去目标的自己,高中开始每个阶段都有着清晰而明确的目标,有点强迫症的制定计划,然后坚决执行。最近目标却是和我渐行渐远。无法掌握和身不由已的恐惧感。

 

大概是没有胆量随性的活着。从小到大一直都选择了最稳妥的道路。也或许是被选择。

周围人羡慕的工作,被告诫要知足常乐。对于我来说却是做着完全不喜欢的事情,但是心情也从狂躁和愤怒慢慢变成了适应和无感。麻木的过着重复而机械的每一天,一个普通而无聊的大人。上班时候的心情是灰色。想要去改变,也在尝试着去改变,但是面对巨大的不确定性还是患得患失了起来。

 

被朋友一句话打醒“我们年轻,至少我们还有资本失败。”

 

可是谁都不希望失败啊。也许是从小就不太经历重大失败,摔了一跤还是会觉得痛啊。面对一样的栏杆,一年的时间却又增加了更多不确定。

好坏尽力一试吧。

想要的东西就要去努力争取,绝对不能做缩头乌龟。

想要改变却不拿出行动的人,是自己最看不起的人。

 

啊还有,最近对于ARS和EGHY都俨然有了那么一点脱离,看到照片和新闻也不会有太大的情绪起伏。依旧默默地关注着,却再没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。

但是如此热烈的喜欢过他一点都不吃亏啊,因为那时候的自己大概也是闪闪发光的。


评论(4)
热度(1)

リフレイン

マイペース。
ドFの日常。

© リフレイン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