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啊,变成了社会人,开始新的阶段。朝八晚六的过日子,稳定的一直线。生日再也不用和期末考试撞车,却要开始纠结要不要给同事买蛋糕。祝福短信越来越少,倒不会觉得冷清,只觉得对于性格孤僻的我而言学生时代的朋友像是宝物。

 

去年年底辗转多时,开始的道路过分崎岖,每天活得煎熬。但也有被小幸运砸中,交了男友,虽然不甚有趣但却愿意为我遮风挡雨。未来还是未知,希望的是能够继续依靠他的温暖。

 

再后来是觉得计划永远不上变化,生活总有超出预期的事情发生。有可能没有来的及好好做出选择,只是在被逼的没有退路的时候选择了伸手就能勾到的绳索。

 

如今渐渐平稳下来又觉得怅然若失,终究是因为害怕没有去走自己想好的路线。冒冒失失又爱丢三落四的我竟然会去做一丝不苟又刻板严肃的工作。与此同时心里又冒出来很多不知能否一一实现的计划和安排。现阶段,多出去走走看看世界这个念想只能无可奈何的搁置下来。

 

难熬的时候会想着,人生是一场修行。是要刻苦努力还是自由散漫,皆由心生。

一年的时光时间一溜烟的过去,但至少变化和成长很多。

新的一年,愿自己能处乱不惊,更多包容,保持一个平和的心境吧。




评论(13)

リフレイン

マイペース。
ドFの日常。

© リフレイン / Powered by LOFTER